【授翻】Castlevania: It's Never Late for Forgiveness

Cu_m:

Castlevania: It's Never Late for Forgiveness

恶魔城:宽恕为时未晚

by Altheryon

————————————

类别:家族&伤害/治愈

章数:15

字数:44k+

角色:阿鲁卡多,德古拉,有角幻也,来须苍真

完结时间:2017.9.8

简介:在一个邪教试图复活黑暗之主的新尝试之后,苍真开始看到他过去作为玛蒂亚斯·科隆奎斯特的生活,以及作为德古拉的过错,慢慢地他唤醒了自己的真实自我,同时也处理那些深重的伤痕、噩梦和痛苦的悔恨,担心他朋友对他恢复的记忆的反应,知晓有角的真实身份,并寻求救赎。

————————————

作者的话:祝好!我是恶魔城的又一个大粉丝,为了纪念我最喜欢的系列游戏,我在这里留下一点小小的敬意。首先,这是一个有十二个短章的故事,我相信我在这从来没有读过类似的东西。希望你能喜欢!而且,我不是英语母语者,所以请原谅这里可能出现的拼写错误。最后,像往常一样,恶魔城或者它的任何角色都不属于我,这是给我自己和其他粉丝的娱乐。

译者的话:魔城的动画击中了我,让我想翻这篇!奇妙的巧合是它某种意义上竟然可以看做后日谈……结合食用效果更好xddd
 超棒的这一篇!如果有条件请去读原文因为更美:-D
 为了速度基本是超级粗糙的百度改翻译,见谅(祈祷)
 网飞杀我(倒地)五天44k你信?(……看着那个坑突然心虚(
 等等居然还有番外?!……等着吧……会做的……
 这篇的烧麦就把他当伯爵转世就行!

关于repo请看这里,烧麦の英文粮的评论区……

吃我安利!

原文地址:
  https://m.fanfiction.net/s/12515136/1/
  作者专栏:
  https://m.fanfiction.net/u/7179145/

并且授权在此!!!

弃权声明:

我不拥有什么,仅出于爱。不盈利,权利归于原作者。其余依照惯例。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
  番外请继续等待吧xd
  也会陆续在此放出。

如果只安利一首BGM,那会是这个——
  《Love song for a vampire》
  我爱他们。
  最后,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K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