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系学生日记12] 我乃电脑上色废柴一枚是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刚刚过去的秋季就是上了电脑上色课,对于电绘废来说,真的有点难度,不过也有可以令我比较轻松的上色过程——就是用自家的相片加上自己的画技。以下是熟用黑科技前和熟用黑科技后哈哈哈哈哈哈


这还加上要替没上色的漫画上色,第一篇就是3页之后最后的就是5页。


以下是来只于The Death of Pop Master。老师说其实可以上得更夸张(你看这画风充满干劲),可以有jojo那么夸张


最后由于刚好netflix恶魔城第二季完结,加上我刚说的老师也是恶魔城粉(没记错的话他说月下可以徒手拆城哈哈哈哈哈),于是顺理成章的,我进坑了。不得不说,月下那个漫画真的好棒,不过…………线条真的好多!阴影很多!好多黑色的地方!(倒地)



不过还好我打鸡血成功了………………只是,希望我不要拖稿拖到到期,过了两天前就好了…………虽然是在100分拿了95……


各位恶魔城粉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1)

热度(7)

© JK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