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昏睡过去前快快的说一下欧美cp同人名字奇怪的原因

我其实就是靠欧美坑——记得最早的时候是看youtube进《游戏王》的暗表坑。这对也是我进腐坑的cp。那有什么奇怪呢?稍为在追暗表我到了《超音鼠》(就是那只《超音鼠》——是挺呕心,我赞成。)里面的青黑————但大多数人也是黑青的。

想起来这样不但很乱(第一点),让人混乱。——尤其是对于大部分亚洲的粉丝和当时的我————现在我强逼症发作,所以我画或写cp一定会跟它的名字。不逆。

不过还好,有些人(我希望大部分)就是名副其实的弄那个cp的同人的。换句画就是举个例子,Code Geass朱修还是朱修、《游戏王》凌游(然而我是游凌)就是凌游、p5主喜多还是主喜多。让我们觉得这个世界还是不太坏(什么鬼)————不过如果我不小心把cp逆了,不要担心其实说到底还是没有逆到。(真的很乱,对不起。)所以如果到欧美同人展,就是要注意cp名字是否真的符合里面的攻受了。

大概上就是这样。明天还不好就一定要去看医生了。(其实应该今天就去啦……)

评论(2)

热度(1)

© JK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