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求援】我被拆家通过咸鱼套地址进行人肉了

晓灵风:

打扰诸位了

事情就是标题说的那样,我被拆家通过咸鱼套地址进行人肉了

请大家小心保护自己的咸鱼信息,能用假信息就用假信息!


其实一开始真心不想打扰诸位的安宁,不过事情发展到今天,TAG也有人说了,而我这也实在是被对方的骚操作搞得哭笑不得了,也觉得确实有必要就警示一下大家,顺便求个支援吧。

事情起因很操蛋,复活一出,我直接气疯,随后我就切断了微博和LOF的联系,把微博从LOF个人简介里删除,将那里搞成自己的自留地,在不打TAG不打关键词的情况下吐黑泥,骂谷口骂OOC骂官方,引起了部分过激LC粉的不满。于是就进入了非常无趣的掐CP流程中。

掐就掐了,只有那些有被射杀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开枪,所以我开麦时就做好了被骂的觉悟,因此他们整天污言秽语抨击我个人的私生活,骂就骂了,我不care,想剥夺我抨击咒骂复活的权力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这个过程持续近一年之后——对方上升三次元了,他们开始人肉我了

先是通过咸鱼的交易套取了我的个人信息,再拿着真名附带侮辱性言语疯狂咒骂,甚至是对方的超话主持人带头做的,他们还从我的圈外好友那里扒出来了一张我们的合照,单独截了我的这部分出来,对我进行了疯狂的辱骂,造谣,污蔑,非常令人发指。

随后我向新浪微博提交了相关手续,新浪方面删除了对方三条侵犯我隐私权的微博,但对方不仅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一群人将我的照片当做微博头像,继续疯狂辱骂,见此,我就不想理会这种疯狗了。

于是他们更加疯狂了,制作了2个攻击我和太阳鲸的视频打了tag上传B站,甚至于在上周发布了一条带着大量断章取义、造谣、污蔑、移花接木和指鹿为马手段的长微博搞了转发抽奖,针对整个圈子发动了疯狂的污蔑。

迫不得已,被波及到的小姐姐们联合起来,在周日发布了转发抽奖的澄清长微博,并提及对面的人肉行为,对方从一开始的

咸鱼获取信息是合法手段!

变成了——

是通过我的Lof id的wyg误打误撞,通过输入法补完获取了我的真名


……我可姓王啊,全国第一大姓近一亿人跟我一个姓氏啊?

评论有句话说的最好了:除非太太您真名叫慕容云海,否则是没办法通过输入法获取我的真名的。


随后对方出了第三弹极度荒谬的说法,说获取我真名全过程如下:

1、因为侵犯他人隐私被我投诉后,得知了我姓王

2、我在贴吧提过自己最后一个字是G

3、然后他们再将WYG录入输入法获得了全名的补全。


……EXM?在第一步发生之前,你们就已经发着我的真名附带肆意辱骂了好吗?不然怎么会侵犯他人隐私啊?截图我还存着呢,这个颠三倒四的弱智逻辑,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将我们的CWB扩散给更多的人知道,以警示所有可能通过咸鱼进行二手交易的小伙伴们,不要重蹈覆辙

我的信息已然泄露,对方的第三弹狡辩甚至还恶意的用隐晦打码的方式再度泄露我的真名,我已经做好了信息进一步泄露的觉悟,只求大家能够小心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要再遇到我这样的事情。

希望这种恶意人肉,肆意泄露他人隐私行为,真正“玷污了ACG世界”的违法行为,能够早日消失。

微博地址

微博ID:玉皇大帝OmO-幸 


PS:CWB将整个CG官方干的垃圾事都总结了一遍,附带数据、图片证据、还有过激LC粉的恶意造谣污蔑全部澄清、以及人肉行为全总结。

并且会随着事态进一步变化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关注


带有总价值早已超过万元的大量好礼转发抽送!

软妹币已超7K,彩妆已超3K,还有海量谷子,第二弹由看不过去的路人追加的奖品已在整理中,等你来拿ღ( ´・ᴗ・` )比心

评论

热度(248)

© JK样 | Powered by LOFTER